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拉伸油切削液-上海格高润滑剂

切削液,拉伸油,壳牌润滑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祝宏华
  • 电话:021-60947605
  • 邮件:gegaosh@163.com
  • 传真:021-3965148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特级磨削液
新闻中心
特级磨削液
发布时间:2013-04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产品推荐:ULTRAGRIND PREMIUM特级磨削液

          ULTRAGRIND PREMIUM GRINDING FLUID

客户名称:Ratax International Ltd

应用范围:研磨外科手术用的手术刀,每天产量为100万把

客户要求:由于制造外科手术刀是需要使用特别设计及较昂贵的研磨机器,故客户希望磨削液不会对对机器设备及产品造成任何损坏。另外,产品的光洁度及精密度一定要达到极优异的水平,而且希望可降低生产成本。

客户得益:使用本产品后,设备及产品都得到极佳的防锈保护;此外,水溶性合成磨削液更可避免研磨轮积聚尘的问题。透明乳化液可透视加工情况,提高工作效率,而油槽寿命亦提升至24个月以上,降低废水处理量。与此同时,ROCOL公司更提供一系列ROCOL ULTRACARE 罗哥周全润滑护理以便用户在使用产品上达到最理的效果。